close

去到苗栗兩天,昨天回台北。

很高興有一個正式電影的演出機會,一路上都抱著感恩的心情;雖然去之前又感冒啦

關於感冒這件事,我真的會多多注意,平常要好好保養身體!

回到正題,去到現場,看到很多很多工作人員,中港台三地的人員陣仗,不管是導演,副導,攝影大哥,梳畫姐姐,演員前輩們,大家都是難以想像的親切,人都好好喔~~ 原本以為會很嚴肅,結果現場真的是一片和樂,就算我是一個人在那邊,都不感覺害怕,因為大家都很照顧妳。

導演人很好,總是面帶笑容,告訴我我的台詞要說什麼,因為劇本上的詞有改,所以現場記,攝影機定位就開始拍了,還好還蠻順利的。

最快今年底會上映的[你是否依然愛我]。

 

 

昨天回台北,晚上吃了飯後,我就去參加個小組聚會,能和朋友聚在一起,談論下次要一起去大吃東西,就很開心。

小組人越來越多,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