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很多課
分享一件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事件吧~

一堂課,老師讓我們在教室走著
找自己認為和自己相近的人
我找了和我一樣是長頭髮放下來的她
同一組
接著按老師說的,設定好誰是A誰是B之後
開始由A開始不說話,由身體動作來做一個完整的演出
而B只要認真看
表演結束,B就可以講出看到什麼,然後兩人討論

因為我只面對她,所以我也看不到別人
很專注看她
她表演的非常優雅,從頭到腳到手指,都盡力的釋放訊息
她的表演很啟發我
然後接著我表演的
也讓我自己釋放了內心的情緒和感情
不是刻意的,但是這樣的表演感受真的很寶貴吧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段..以及和我同組表演時候的她還有包括我自己

我們聊了一下,她從高中就是學表演的
然後她說
我們應該找不同類型的人親近
譬如男生
因為我們可能連工作都會有...就是搶工作的情形
但是這份真性情,卻令我覺得欣賞
比起看過的小動作,這番話,反而讓我欣賞不已

還有她看完我表演的眼神
真的很真誠
她真的是一個很熱愛表演的人
那個盡力去感受我的感受的眼神
也打動了我

這是到目前為止
最令我難忘的事情
沒預料到會發生的事情

在我們一群人只是走在教室裡的時候
各自走著
我看到她的頭髮
接著緊緊跟上她
面對她
就是說我要跟妳一組
然後,在她只表演給我一個人看
還有我也只把我的情緒只表演給她一個人看的時候
彼此釋放給對方的
真是令人感動

然後老師說,如果你夠專注
即使沒有物件當作背景
在自己的專注中
你會看到
如果你夠專注, 你真的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