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不管別人,很開心拍照 

為什麼我常覺得自己跟世界格格不入啊
是世界奇怪
還是我奇怪  ???
有一點懂了
很多時候不要亂開口問問題,也不要亂開口講話比較好

還有,通常大家都喜歡
聽到一個人怎麼樣,然後就說給其他人聽
可能還加油添醋一小下,或誇飾法
不是自命清高
但是我就是不會去繼續傳這種話耶
除非真的有必要大家特別有聊到
不然,我不董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意思是什麼

還有我發現,打聽這件事情
就是有些人會去打聽可能剛認識的誰
我也不會這樣耶
但其實好像這樣比較好

還有,人跟人會講話中話
這種我真的很不會
就是所謂字面下的意思
哈... 但最近有比較瞭解啦~


最近可能很多時間領教了不少
才發現
我身邊的人,家人啦~朋友啦~
個個在世界上精明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常被念念念......
我想我會像電腦一樣upda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