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一部單元劇,我是曾好紀。
是國一的曾好紀,是高中的曾好紀,是上班族的曾好紀。

這部劇幕後卡司堅強,製片組,導演,製作人.....
大家都好好,殺青了,捨不得大家;
好想好想,能再工作上遇到。

這次的工作,給我很多的機會,好感謝喔~
雖然殺青了,但是
心裡是很想很想,一直一直演下去,一直一直。。。
我真的好喜歡演戲
這次有好多好多的學習

像是有個氣球,一直被充氣,那是一種渴望
越來越大
越來越貪心
這個角色,謝謝大家的機會
一開始製作人老闆就跟我說,真的要很用心演
然後要用很多心演好
大家在看著我,因為不是在開玩笑的
真的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機會。。。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