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息:
你一定要留時間給自己
你若不為自己戴上氧氣罩 就無法幫助身邊的人
如果你搭飛機 機上的影片會告訴你
你的座位底下有漂浮設計 你要繫上安全帶
如果機艙失去壓力 氧氣罩會自動降下
影片說,你要先戴上氧氣罩 再去幫助孩童和其他人
因為你自己若不戴上氧氣罩 就無法幫助任何人 

神要對你說 把時間留給自己
你心裏若不斷播放負面聲音 就趕快加以制止
你要有所警覺 然後加以制止
這一點只有你自己能做到
你不能指望配偶幫忙
你不能期待別人來幫你做
你要學習靠自己 

我可以同時進行多件事情
我發現 這樣做無法盡心盡力
於是我學習訓練自己
我學習說,神哪 我不必把每件事都做好
我只要專心做好幾件事 

做一些會讓你喜歡自己的事
--------------------------------------------------------------------------------------------
--------------------------------------------------------------------------------------------


把時間留給自己
先來點新鮮無比的氧氣吧~

我想如果沒有了這些的傳遞,這些讓我能好好被神愛的信息
生命大概缺乏很多
讓我自己先被神好好愛著,自己的身、心、靈都被寶貝了
才有能力去寶貝別人的心。

人非聖賢,我也沒有追求好人標籤,只有一個簡單的期望,就是活得快樂
聖人'偉人, 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